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书展!

书展人潮。
书展里的鞋摊...

本人是文化人(有点心虚),所以就在回吉隆玻的时候(星期三),没有马上回家,而去了书展一趟!书展开办以来,本人都是忠实地支持者。当然,也只是精神上的支持而已!从富都车站下车,在茨厂街吃东西,然后搭轻快铁去目的地!幸好走的快,不然全身就湿透透!至于会不会引人遐想?就见仁见智了。补充一句,本人当天穿白色体恤!(想太多)一如往常,‘蛇’进去会场!尽管那边大大个字写着,十八岁以上需买票进场!^^看来本人的外貌还很很年轻!(强调)节省了RM2!这是H1N1或什么跟什么爆发以后,本人第一次到市区去!看到了很多忍者(戴口罩的人)!只差没背着龟壳。如果有,就是久仰的忍者龟了!

说回书展吧!感觉上有比往年逊色,不懂呢?可能经济低迷吧!好笑的是,书展里头有卖鞋!炸到...书本的数量感觉上也是比往年的少。因为本人所支持的出版社,今年的摊位实在有够小的,书本也不多!害本人有点失望!虽然本人只付诸于精神上的支持,但还是有看到几本书!最后决定,忍下心头不买了!除了价钱是主要的决定因素,本人还秉承着香港电视剧的故事桥段--〉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同样的,喜欢一本书,不需要拥有它!这是什么跟什么?果然很会瞎掰!

想着为什么书展的鞋子的关系?还有零食等等其他零零碎碎的东西?为什么会在书展里头出现?百思不解...

走走逛逛了将近两个小时多,摸摸书本,看看书本的介绍大纲。还看到了很多连戏剧和卡通的光碟,唱片等等。最后还是空手而回。会场外面还有人免费帮忙量体温,态度并不见得很积极!头痛!在巴士上没睡到,都是那位伟大的母亲!让她的孩子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本人戴着耳机,还是听到他的哭声。真的是惊天动地,那小孩的肺活量还蛮大的!没什么睡到!头痛... 头痛着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