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上星期回顾(一)

又一个星期了!哈哈哈,又成功偷懒了一个星期!照理说,正在放假的本人应该非常闲空,奈何家里没有网可以上,不能写部落格。部落格就好像日记,如果你不能天天记,没关系!还有周记,可以每个星期记一次;再不然,还有月记!不知道有没有年记这回事?总之,你有空,你就可以随时随地记!看来没有人能把本人比下去了!瞎掰第一高手! 娃哈哈...
言归正传,
星期五的时候,又当了乘客,坐着裕敏aunty的车回到家乡。路途中,也和他们到了那间之前去过的酒家吃东西。(详情请留意--这才叫海鲜!)由裕敏aunty的亲戚请客,本人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谢谢他。(本人的面皮很薄而已)回到家,吃过饭,晚上又跟裕敏aunty还有朱朱出去喝茶。很无聊的,聊啊聊!漫无目的的聊,到十一点多,才各自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所养成的坏习惯,本人最近都要凌晨三四点才能入睡。
Haiz….无奈!睡不着,为有重温史蒂芬周的经典电影系列,笑餐饱。哈哈哈真是无里头!没办法,家里没有得上网。唯有看戏了!
“曾经有一份爱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去珍惜,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尘世间最悲哀的事莫过于如此。如果有机会再来一次,我会对她说,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经典啊!还有什么赌神系列,鹿鼎记等等...笑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