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戏虫逛街

起个大清早,在前一天(应该是同一天的早上将近四点才睡),在早上九点多就起床,到学校去!本人可是很勤力的^^。明明放假,还跑到学校去!约了朋友,去学校查问一点东西。过后就和他去吃早餐,很久很久没吃早餐了!哈哈哈...接着我们又去看戏。最近水平提升了,都看英文片!奈何钱包却缩水了(去太多戏院)!对这部片子一无所知,只是听那粒番薯说他的朋友说满好看,加上不是本人驾车,就去了!看了半个小时的广告,面对着隔壁(走廊对面)的那个死胖子的投诉声,好像戏院是他爸开的,很想骂人!(本人是理智的,忍...)幸好片子的内容不错,音响一级棒。一直乒乒乓乓,炸来炸去。还不错...故事情节大概是这样:

From the Egyptian desert to deep below the polar ice caps, the elite G.I. JOE team uses the latest in next-generation spy and military equipment to fight the corrupt arms dealer Destro and the growing threat of the mysterious Cobra organization to prevent them from plunging the world into chaos.

很简单的故事,也是那种老掉牙的情节。什么什么邪不能胜正。但平心而论,谁不喜欢看大团圆结局?如果你不喜欢,本人则建议你去看看心理或精神科,尽早就医!看完戏,无聊的我们因为放假的缘故,漫无目的的走着。有时就进去店里摸摸那些衣服和裤子,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我们都是穷人)走啊走啊...才想起我们没吃午餐,那个时候已经三点多了。两个小男人在决定要吃什么,竟然拖到四点多。不得不配服自己...^^ 结账时,那收账员的数学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找少钱给本人,真的是找死!虽然只是一块钱,但在这家餐厅的食物水平和员工的服务态度实在有待加强之际,本人决定向他们讨回。那个uncle(服务员)还用怀疑的眼神来看本人。是的,本人承认本人是有点帅(又自恋了)。本人也不至于贪你那一块钱吧?算吧!没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