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读书记



这个星期是本人的考试周。话说在星期日的时候,就和本人的一名友人相约,一起念书。最主要的,这可是他的强项,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立刻请教他。但发现星期日的星巴克,很吵!无奈!还有那吵死人的音乐。算了,反正也去了。就读读读读.....那粒番薯就拼命的做做做做。就这样在那儿,耗掉了三个多小时。是有读到,但印象不是很深刻。就在隔天考试的时候,很好!七题选五题来做,三题算的,两题理论!结果,本人做不完!argh.........丢了二十分!闲啊!他X的...要求不多,只要及格就好!
星期一当天有两张考卷,一张是那个丢了二十分的,另一张是英文。那番薯老师还没跟我们讲我们的分数(coursework),加上考试时,本人坐在风扇下。waliu嘞,冷到!>< 这张纸在手半僵硬的情况下(冷过头),还是做完了!不知道,好像有一题的格式错了,管他的!考完后就和那粒番薯朋友,去吃东西,再看看隔天要靠的科目。十点多才回家,累加心碎......(本人的二十分)ZZZzzzz
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