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学期 7

无无聊聊的,又来到了第七个学期。这个学期有点特别,本人尝试了一些不同,很不同的东西。除了有上一次提到的每天的早上8点的课。现在很多朋友就会酸本人说,‘你不要假装很勤力...’ 原因很简单,因为本人通常都会很早到学校,坐在位子上发呆,然后友人到达时,就会很不给面子的酸一下。

再来是七十多个人的一个班级。说真的,本人还不是很习惯这么多人的班级,加上那位教授超级无聊,再加上这门课是百分百的coursework,再再加上最近的新闻实在太有看点,再再再加上友人的‘爱凤4’实在太好玩了,再再再再加上最近谁谁谁的花边消息。所以基本上,这几个星期,这位教授在教些什么东东?本人也不是很了,因为本人大部分的时间都没有鸟她。^^

而本人在这学期里努力的学习着宽容,原谅别人。原因是本人被摆上桌,当选了某一门课的class-rep,也是平常我们俗称的班长。如果你以为班长这玩意只会在国小国中发生,那您就大错特错。想当年本人可是连任,一连就六年。还有点光荣。这次就气在,整个遴选的过程不过30秒,就决定了。有点被炸到。然后本人就默默的承受,因为所负责的部分不吃重,美其名是班长,实际上没什么可以做。因为不用跑去叫教授来上课,不用在班上抄那些吵闹同学的名字等等。只是单纯的复印一些东西罢了。

这应该会是个精彩的学期。希望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