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意义

不知不觉得,又消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要问本人到底在做些什么?因为时间久远到,有些事本人是做了,但不记得;而有些则不记得有没有做过。可能是年纪渐长得关系,搞倒本人的记忆力日渐衰退。

记得陈琦贞有首歌曲- “旅行的意义。” 而本人正在寻找着生日的意义。对本人来说,生日不外是一场吃吃喝喝的玩意,但原来,在吃吃喝喝当中,还会存在着许多的回忆,为彼此增进无数的话题还有欢乐。这场派对,可以说是本人目前为止,过的最欢乐的一次。

这次的派对之所以会好玩,很简单,因为有本人的存在。但然这是一百巴仙的玩笑话,如果你真的相信,本人也不知该称赞你单纯还是白目。真实的原因是因为这次出现了很多新面孔,很多以前没有露面的同学,不知为何很赏脸的出席了这一次的派对。也只能说是主人家的面子够大,够交游广阔。

庆祝地点是在一间蛮著名的日式自由餐餐厅举行,就是那种可以照着餐牌乱点很多次的餐厅,而我们一行人,不多,就三十多个人,就一直点啊点,猛吃。看着盘子在一座一座的运来运去,还蛮搞笑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抱着试试每一样在餐牌上的菜肴,如果味道不是很合胃口,你就会看见那样东西很快的就会再别桌出现。配上一些无理头的借口,通常都会令你笑翻。就这样颠颠废废的闹着,闹到那家店关门为止。也顺便替寿星过了她678岁的生日。开玩笑,其实她也不过是6+7+8=21岁而已。
店家关门,才差不多十一点,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早。所以很自然的,就有了第二轮,短短的几十步路,我们就到了。本来座无虚席,但却因为我们一行人,扣除了哪些要早回的等等,还有二十多人,应服务生要求,开了蛮多的酒,然后服务生就把我们带到二楼,一个只有我们一群朋友的空间。那时候,互敬,陷害寿星,闪酒等等招数,一一尽出。照片中不难看出,有些无酒不欢的朋友,很饥渴的喝着。而本人,起初很豪迈的喝了一些,但慢慢自觉身体有点发热的时候,就倾出毕生的烂借口或把倒满酒的被子换成空杯等等来挡。过程虽然惊险,但其实还蛮好玩的最后也当然少不了拍照。

喝到后来有点high,而最后的辉煌战绩,有几位朋友连站都不稳,寿星婆因被陷害了几杯,觉得不适,自己跑去扣喉催吐。本人还以为这只是孕妇会做的行为。而本人,一如往常,还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哈哈... 蛮有意义和回忆的一场生日派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