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上学咯

很好,经过了七个星期的假期后。别怀疑,是七个星期,有点羡慕的感觉吗?哈哈哈... 过了一个这么悠长的假期,也终于得回到人间的炼狱-读书生活。其实本人也没有对读书有特别的抗拒;也当然,也没有特别的喜爱。

其实打从一考完试的时候,就没有什么好的感觉。原因很简单,就是靠的三张考卷,本人是没有一张是写得完的。因为本人很习惯性的在考题上停留很久,又或者说,本人很长气,看到会做的题目,就会源源不绝的写,写到天昏地暗。所以这一次的考试,大多数都得回答三题,而本人,最厉害的才答完两题半。最后庆幸的是,全部顺利过完。

这学期有点搞笑,说什么把我们的学长姐学弟妹们全部摆在一堂课,70多人。说实在,本人不是很喜欢多人的班级,一来因为人多,自然就会吵;再来就是教授在人多的班里根本就不会怎么鸟你。唯有自己好自为之吧。幸好这次的时间表排的还不错,每天8点的课,最迟中午十二点就结束。每天都早睡早起,所以本人现在过的很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