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那些年

严重的被九把刀先生荼毒,再加上在‘非死不可’的朋友们不断的把这部电影的预告片转发,再再加上那位饰演沈佳仪的女演员还长得不错,再再再加上胡夏先生把主题曲唱的不错听。所以,本人严重的爱上了这部电影。

主打热血和青春,但悲哀的是要在十一月才能在本地上映。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虽然书籍老早就有的卖,但也基于本人这个月真的是穷到不能再穷了。所以本人毅然的有了个决定,就是在网上搜寻。很庆幸得,被本人找到了。花了两天的时间,乖乖的坐在荧幕前阅读。还真的是做梦都没有想到,本人会如此的乖乖阅读。这情况除了在考试外,是绝对不会不会发生的。

当本人正在陶醉在柯景腾的热血和努力,还有沈佳仪的气质美丽,不知不觉地阅读到了第二十二个章节。当本人用着滑鼠,朝着下一页迈进时,看到的竟然是一整页空白,而且没得再按下一页了。顿时心里出现了TMD,这字眼。就在本人读到最为兴奋的时候,竟然来这招,也未免太过奸诈了吧!一点责任感都没有,做事情只做一半。无耻,卑鄙,下流...... 好啦~ 这下子那想读完整本书的瘾被挑了起来,就好像你突然间肚子痛,跑到厕所解放,却在千钧一发的当儿,发现厕所正在维修。很急,但很无奈。对,就是这种感觉。有显到~

唯有去youtube以及那些年的官方网站看看相关的资料,来填补那份空虚。然后隔天在去富都车站的途中,在大众买了这本书来读,心里还在不断的咒骂那些无良的产商,幸好价钱不会太离谱。那当下,本人还很挣扎的想,该在当下看完那本书;还是买回家里,慢慢品尝。最后,本人选择了后者,因为这些书籍,本人通常会看个几遍。回家后,重新的把书看过一遍,还蛮有满足感的。用回上面例子,就你肚子痛,到厕所,很畅快的解放,就会有一种不可言喻的满足。爽啊~!!!以本人所知道的,电影应该与书本有些许的出入。因为毕竟要在90分钟里表达柯先生对沈小姐长达8年的情感,是有难度的。期待电影。

推荐一下电影的主题曲,还不错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