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五月中


大家好。今天是六月的十九号。而距离本人上一篇上载的文章,不多不少,正好一个月。没关系,部落格就有这个好处,可以每天记;不然就每个礼拜记;再不然,就每个月才来记一次,也不错。好,下次本人就来个年记。因为近来有点小忙,所以有点支不开时间来更新。

说说五月,二十一号当天下午,提早和嘉瑛姐吃了顿满丰富的日本自助式料理。她老人家即将嫁到国外。哦不,应该说,她是到国外完成学业。也因为她老人家启程到国外的那个日子,本人和裕敏姐都因为考试而不怎么样得空。所以提早和她吃吃东西,顺便让她多见我们几面。免得日后在国外想念我们而泪流满脸。

晚上就到朋友的生日派对里头闹一下。其实也不算闹,只是随随便便道那里吃吃东西,看看人,说说笑。如是而已。其实大多数的生日派对都是八九不离十,形式都是大同小异的。重点是,都是满无聊以下的。要不是冲着人情,本人大概也不会鸟他们一下。

原本的计划是灌醉寿星,因为很多人都说寿星的酒量差到~。而身为朋友的本人,就知道这点,所以就想着把他灌醉。反正生日派对是在寿星的家,就算醉,也是在自己家里醉而已。这样的朋友那里找,还处处为他着想。最后,计划失败。因为寿星声称他的胃不是很舒服,所以计划作罢。本人还很好心的送了啤酒和烈酒给他,还真有点落寞。但话说回来,我们最后也让寿星干了几杯酒,他走起路来还摇摇晃晃,却坚决说自己没醉。也对,本人也没见过一些喝醉的人会说自己是醉的。很闹,很忙碌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