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明星脸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标题有什么看法?试想着,如果某天你走在街上,被路人甲乙丙丁说你想某为明星,你会有什么感觉?什么感想?本人的答案是,看情况。还有,看那些路人甲乙丙丁说你像那一位明星偶像。试想,如果你被人说你长得像如花。对,就是那位眉毛粗粗,常在史提芬周的影片里边挖着鼻孔,边笑着出现的那位美人,本人想你也高兴不起来。又或者,有人说你像某位很man的男艺人,但却偏偏你是个女士。本人可以想象你个感觉会 - 是马上个那位‘称赞’你的人两个耳光。

本人在中六时期就被人家说长得很像某位明星歌手。想说明,这不是炫耀。能与此人放在一起被讨论,本人就觉得是叨光了。本人想在这里重申,绝对不是如花。起初觉得是朋友们开的玩笑。但近来,越来越多人提及这件事。对着镜子照了又照,也因为太帅的缘故,差点就把镜子照破。而本人反复思想,想到本人与那位明星的唯一一样共同点 - 我们都上男厕,也都一样站着上小号。除此之外,本人也再想不到我们有什么共同点。

现在很多人在本人面前提起这回事的时候,本人总是会回答,‘哪有?我比他帅。’而通常朋友的反应就是,把本人留在原地,掉头就走。真替他们惋惜,原来他们不懂得帅的定义。哈哈哈... 这些都是题外话。真实的是,每当有人说出这番话,本人就会否认,其实心里头暗爽。虽然这位仁兄不称得上帅,但本人都会理解成,会说本人有明星脸的人,都是在称赞本人。真的有自恋到。

刚刚看回本人以前的照片,才发现本人还真的有一丁点像他。

这是他的新歌,不错听一下。



这是本人逢去唱歌,必点唱的歌曲。



1 comment:

  1.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像他了~
    不过是没有他那么帅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