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宅在家里

最近回家的频率有点高。前几天才从家里回到吉隆坡。而在这之前,大概五月尾,本人有将近一个星期的读书假是在家里度过的。这期间,本人可说是三步不出闺门,在家里编蜘蛛丝和培植蘑菇。

其实本人很符合宅男的特质,除了很少打游戏机,没有戴眼镜,披头散发之外,其他宅男们有的,本人也有。本人最近的每日行程,很明确,就是吉隆玻在家里,看戏看戏再看戏。从香港的连续剧,港产电影,到韩国的连续剧,电影;台湾的综艺节目等等。本人看戏的范围还蛮宽的。又或者说,本人什么戏都不放过。如非必要,本人也并持着三步不出闺门的原则,吃东西也草草解决。

先说之前所谓的读书假,本人可是很兴致颇颇的拿了一堆书回家准备发奋图强。岂料,计划赶不上变化。本人看到久违的床,连续睡了好几天;然后跟母亲到怡保一趟;见见朋友等等。美好的时间还过的特别快,书都还来不及看,理论都还来不及背,又得回去考试。算了,把心一横,回到吉隆坡才读。考试考完了,成绩如何?还真的有点不是很想知道。

考完事后,本人又回到了家里,呆呆的待在家里,拿着一把大约15cm,价值RM1.20的胶尺,在家量地。说穿了,本人就是无聊透顶。理由很简单,考完试,无所事事,加上家里没有网络,所以本人才会沦落到拿着尺,在家里量地的地步。但前几天,本人回到了吉隆玻,找找工作,打发一下这些无聊的时间。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赚钱。但目前,还在等待回复的阶段。唯有耐心的等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