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免费


就觉得,免费或折扣这些字眼对于人类来说,有着一股很强的吸引力,甚至强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有些东西虽然只是折扣区区那几块钱,有些人会连看都懒惰看;而有些人却像着了迷那样的追求,疯狂的排队,说穿了就是贪小便宜。而本人,应该是属于后者的前半部分 - 着了迷。

记得上次麦当当的早餐大减价,两份麦大早餐只是RM5加加。试问这样大的一只“gap la”,有谁会不为所动?很多人就一堆一堆。对,你没看错,是一堆一堆的买回去,不知道是他们的家里就是有那么多人,还是一拼过当作午餐晚餐加宵夜在吃?其实本人也在那段时候,连续吃了好几天的麦当当早餐,吃到有点腻,有点怕。而当然,便宜的背后是得付出代价的:代价一,本人现在对麦当当的早餐有点恐惧,有点心理不平衡,需要时间来平复。二则,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排队。本人试过排的最长的一次,是大概45分钟。

最近惹得风潮的是,星巴克的下午系列,5时至7时,50%的折扣;还有在很多商场都刚开幕的台湾饮料连锁店,也举行着买一送一的优惠。就是上述本人所刊登的其中一张照片。记得当天是星期三,本人还在犹豫着应该吃些什么又或者喝些什么。因为除了刚刚的提到的两家,还有一间冰淇淋连锁店,有买一球送一球的优惠。所以然本人有点左右为难。哈哈哈...

星期三当天,最后本人选择了台湾饮料,因为为了符合朋友们的要求。其他的,改天再品尝好了。本来有打算一天内把这些优惠商品全都吃完,但为了避免本人得到早年的糖尿病,和在接下来的日子与泡面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还是作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