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走街去



难得是没什么负担的星期日,再加上一直被那粒番薯(庆豪)吵,所以就和他约定去看了transformer 2。顺便来慰劳一下自己(本人什么都不多,就是借口特别多.^^)搭地铁,证明了,某一些异族同胞真的是没脑的。就明明那地铁挤得半死,却偏偏在她们的后方还有很多位,就是不会移。X的,那辆地铁不是她们买的。她们没有专利权,拜托体谅一些别人。牢骚发完!!
和庆豪会合后,就一起走走,喝杯茶,顺便了解了解同学们的去向。本人可是很关心同学们的(其实是八卦)。说说他们,开开玩笑,近况等。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戏。星期日,实在有够难买票的,幸亏本人用哥哥的maybank2u预订了票。去看戏的路上(我们从金河走去时代),在时代里头,有一异族同胞,拿了点东西就往本人的手上涂,白白的,然后就拉着本人去她的counter,由另一位aunty向本人解释商品。那个aunty也继续涂阿涂,炸到。随便找个借口闪人,庆豪那家伙还在旁边看戏。waliu勒,没经过本人的允许,就随随便便,拿东西涂本人。这么主动,如果她的行业不是推销员,而是别的,比如说X,那还得了?有点没脑...马上找厕所,用肥皂洗手。重点来了,看戏。这部电影不错,有点长,但没有闷场(本人觉得),而且还蛮多笑点的,画面也不错。值得去看!但本人有个疑问?为什么那些制作人,都喜欢用埃及的金字塔来把故事情节连在一起?本人的上一部电影也是有用埃及金字塔的神秘来使故事更加生动。无论如何,整体来说还不错。后来我们去了pavilion逛。无聊的走着,看看东西,然后晚餐。要回的时候,亲眼看到了一位部长。因为那里有个活动,来推展本国的经济,由首相夫人主持开幕。庆豪那粒番薯,还以为现在是前首相的年代,摆了乌龙。好笑!话说那位部长,走着红地毯进去,还一面把手举高,跟民众say hi。好笑的是,她/他向民众挥手,但好像完全没有人理会他/她。可以说他/她自作多情吗?还是他/她认为她/他是歌星,在开演唱会?没有多留,因为这些政客没有吸引力,闪人。因为庆豪明天还有考试。神吗?考试还跟本人去看戏?希望他明天可以考的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